旅发进行时 | “老灰” ,你变了

    大庆发布 2022-08-15 20:03:03

     执行编辑:李娜 张佳琪

    若干年前,

    青龙湖地区有个外号

    叫“老灰池子”

    雨天是泥地

    晴天是灰坑

    随着我市对该地区的

    倾力打造

    如今

    “老灰”大变样了

      今年4月,青龙湖体育公园项目启动,于龙运路与凤鸣街交叉处附近,建设占地面积57.1万平方米,集生态、休闲、娱乐、运动于一体的公园。如今该项目北岸基础设施建设已完工,达到内部验收条件。

      “北岸基础设施已具备验收标准,从场地铺装到绿化、景观小品工程,还有三人制篮球、五人制足球,以及一些娱乐设施,比如市民休闲广场铺装、场区综合功能用房,也都达到了验收标准,这些都能为市民提供很好活动空间 ”建安集团路桥公司经理刘伟告诉记者。

      该公园广场铺装面积22300平方米,绿化面积72400平方米。为了适应不同年龄段需求,体育公园设计了攀爬墙、综合滑梯、多功能建设区域。彻底完工后,可以辐射周边东城领秀、华溪御景、汇宏悦澜湾、恒大绿洲等小区,惠及周边居民12万人。

      好不好,咱们说得不算,得听听周边的市民怎么说,“以前附近的孩子都没有地方玩,现在这建完以后,从早上到晚上好多孩子 特别是老人也有玩的地方,也有活动的地方,健身器材都挺好”陈秋朵告诉记者。

      一位小朋友更是开心地和记者分享自己的快乐:“太好玩了,我喜欢攀爬,还有滑梯、秋千,我想天天和爸爸妈妈来玩”

      旅发大会是非常好的契机,旅发旅发,更重要的是“发”,是在发展的过程中,给市民“看得见、摸得着”的实惠,通过市政项目建设完善,让城市发展,让群众有获得感,幸福感。

    “旅发”为契机

    “青龙“做见证

    青龙湖体育公园成为了

    市民日常聊天散步

    健身休闲的好去处

    大家伙都说

    “老灰”你变了